福利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1659|回复: 65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电影] [动作片] [性感女特工(未删减版)]美国性感香艳R级经典动作片[2011.中字.MP4/1.88G]

  [复制链接]
2912主题3345帖子6万积分
管理员 Rank: 9Rank: 9Rank: 9
积分
65161
论坛元老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10-3 08:24:4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◎译  名 性感女特工/公路杀手
◎片  名 Cat Run
◎年  代 2011
◎国  家 美国
◎类  别 动作/喜剧
◎语  言 英语
◎豆瓣评分   6.4/10 (3705 votes)
◎片  长 1 hour 42 minutes
◎导  演 约翰·斯托克韦尔 John Stockwell
◎主  演 帕兹·维嘉 Paz Vega  ....Catarina
      斯科特·麦克洛维茨 Scott Mechlowicz  ....Anthony
      珍妮·麦克蒂尔 Janet McTeer  ....Helen Bingham
      克里斯托弗·麦克唐纳 Christopher McDonald  ....Krebb

【内容简介】
    影片讲述了一名女特工手中掌握了政府掩盖犯罪的证据,此时两位年轻的私家侦探也卷入其中……    对于安东尼(斯科特·麦克洛维茨 Scott Mechlowicz 饰)来说,成为一名成功的厨师是他的毕生志愿,怀揣着这个梦想,安东尼来到了南斯拉夫,准备在这里开一家小餐厅。没想到,不但餐厅没开成,安东尼还和偶遇的好友朱利安(阿方索·麦克奥雷 Alphonso McAuley 饰)一起干起了私家侦探的活计。众所周知,朱利安是个好色的花花公子,和这样的伙伴一起创业真的没有问题吗?
  一个名叫卡塔琳娜(帕兹·维嘉 Paz Vega 饰)的美艳女子出现在了安东尼和朱利安的面前,声称因为掌握了一份绝密的情报而身处危险之中,这两个连自身都难保的大男人能够保护卡塔琳娜吗?两人此时还不知道的是,他们已经成为了冷酷杀手海伦(珍妮·麦克蒂尔 Janet McTeer 饰)的下一个目标。

下载地址:
百度网盘下载或者保存到自己的百度网盘,将后缀mp41修改成mp4就可在线观看
点击下载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pJltdHL 密码: eqm1







下一篇:[工作女郎/上班女郎未删版][Casa Amor; Exclusive for Ladies]【带中文字幕]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14帖子50积分
注册会员 Rank: 2
积分
50
沙发
发表于 2014-10-4 23:37:51 | 只看该作者
我来取下载地址啦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20帖子68积分
注册会员 Rank: 2
积分
68
板凳
发表于 2014-11-2 00:42:48 | 只看该作者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5帖子17积分
新手上路 Rank: 1
积分
17
地板
发表于 2014-12-31 22:15:10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片子还没看过。。看一下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8帖子16积分
新手上路 Rank: 1
积分
16
5#
发表于 2015-1-27 15:40:24 | 只看该作者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2帖子30积分
新手上路 Rank: 1
积分
30
6#
发表于 2015-1-29 21:53:26 | 只看该作者
看见性感两个字就想下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1帖子33积分
新手上路 Rank: 1
积分
33
7#
发表于 2015-2-6 13:49:20 | 只看该作者
vghjdfudrthfdgfdgdsgdfytr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3帖子82积分
注册会员 Rank: 2
积分
82
8#
发表于 2015-2-6 15:25:25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6帖子30积分
新手上路 Rank: 1
积分
30
9#
发表于 2015-2-19 16:18:38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好贴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3帖子8积分
新手上路 Rank: 1
积分
8
10#
发表于 2015-2-19 22:42:48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有什么区别,嘻嘻嘻嘻嘻嘻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: 给力 高兴 感谢 路过 加油 生气 回帖 呵呵 感动 感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广告合作|友情链接|寻求帮助|提出建议|福利社区   Copyright © 2009-2016 fulibbs.com  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