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利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96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网络工具] 西瓜影音 v2.13.0 去广告绿色纯净版

[复制链接]
2912主题3345帖子6万积分
管理员 Rank: 9Rank: 9Rank: 9
积分
65162
论坛元老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11-2 16:01:1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西瓜影音是一款在线P2P播放器,提供本地播放和P2P协议点播,本地播放支持RMVB、MKV、AVI、MP4等格式,支持自动添加相关剧集,P2P加速点播可极大加快用户点播速度,边下边看,畅享极速点播!




去广告纯净版特点:by zd423
• 彻底去掉后台强行偷偷下载推广软件行为暗苍;
• 去所有广告:主界面”秀场”标签、右下角广告弹窗、播放控制栏文字广告;
• 禁止开机启动、文件关联功能,并去掉对应选项设置,微调常规选项内容;
• 去掉所有广告接口并屏蔽代码段,删除所有广告相关文件、文件关联程序;
by Black Hawk
- 去除影片搜索、发现标签;
- 调整启动界面大小为865×600;
- 去除广告弹窗、右下角广告弹窗、文字广告;
- 禁止后台强行偷偷下载推广游戏自动安装行为;
- 禁止开机启动、文件关联功能,调整选项设置界面;
西瓜影音 v2.13.0 去广告绿色纯净版 下载地址:http://yunpan.cn/cVIE5ZSijYWNN 访问码 c1fc小伙伴们,目前西瓜影音还不支持64位浏览器哟!



上一篇:免费开源网络加速器!赛风v142 专业版
下一篇:好用的数据采集器大全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容: 给力 高兴 感谢 路过 加油 生气 回帖 呵呵 感动 感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广告合作|友情链接|寻求帮助|提出建议|福利社区   Copyright © 2009-2016 fulibbs.com  All Rights Reserved.